残风丶寒雪

天涯海角,至死方休。

【胜出】今天是欧皇被榜一大佬带飞的一天(1)

是我姐妹花生写的文!

写超~~棒的!!!

小姐姐弃坑了就把这个梗给我写啦w

大家帮我给她点赞推荐关注呀hhh


这边sb残雪的sb文(设定不一样可以重新看下):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8361e5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家轻点喷我QAQ)


Peanuttt.:

*胜出游戏区主播设定:

绿谷出久:

Deku 欧皇体质 + 人皇榜前百

爆豪胜己:

大号 爆心地 人皇榜前十

小号 GZ的Deku 人皇榜前百

*极度ooc

*当然是胜出HE!


——————————————————————

01


绿谷出久一如既往地打开自己的b站直播,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试麦:“摩西摩西,各位听得见吗?”


匿名:啊啊啊啊啊啊好前!!

匿名:人偶啊啊啊啊啊啊啊!!!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听得见哦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人偶早!轻灵小姐姐早!


绿谷出久看着咻咻咻飞过去的充满鸡叫的弹幕,报以一笑:“早啊呱呱,早啊轻灵”


匿名:早!!!!

匿名:又是羡慕呱呱的一天

匿名:早!!!!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ohhhhh人偶回我了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呱呱冷静

匿名:今天人偶播什么?

匿名:来晚了quq


绿谷出久打开第五人格pc端:“今天直播第五人格”


匿名:又可以吸欧气了!!!

匿名:人偶打第五,欧遍全地图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楼上秀啊

匿名:第五人格!启动!

人偶是我身下受:人偶早上好


绿谷出久忙着登陆领奖励,看了一眼弹幕就说了句:“早上好!”


匿名:名字很危险啊小老弟

人偶是我身下受:看到了吗!人偶回我了!!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涉黄,举报了(滑稽)

人偶是我身下受:呱呱小姐姐饶命!!


绿谷出久打开匹配界面,欧皇体质让他秒排排到了队友,绿谷选择了先知


匿名:伊莱小天使!!


“啊不行,先知不能摸箱子”,说完换上了冒险家


匿名:库特小天使!!

匿名:我怀疑楼上是一个人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宝藏男孩!


地图圣心医院,绿谷出久刷新在小房附近的废墟,他缩小看了下宝藏位置,竟然只有30多距离


匿名:欧皇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欧皇

匿名:欧皇

匿名:吸吸吸


绿谷出久,一个新秀颜值 技术流主播,毅然决定先去挖宝,他走到宝藏所在的地方,缩小,开始挖宝,这段时间内,调香师被打了一下,但是回溯了,绿谷出久心下一点也不慌


匿名:这个香香可以的呀!

匿名:哦哦哦哦秒回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这不是我的调香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抱抱轻灵小姐姐


绿谷控制冒险家挖完宝回了小房,从调香被打了发现屠夫是小丑,便下好了小房的板子:“屠夫是小丑的话这个板子就有必要了,因为小房一板一窗,这里的板子下去了屠夫就必须从另一个口进,到时候就可以翻板了,如果屠夫不踹板,就可以在小房溜一会,踹板了就可以在后头的板区遛完转去旁边废墟无敌点”


匿名:学到了

匿名:学到了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学到了


此时冒险家已经修好了用密码书页开了一半的机子,调香也随着三台机子开启而倒地


“现在还剩两台机子,空军会去救调香,搏命还能撑个一会,我和机械师一人一台”


绿谷出久计算完就去挖宝了


冒险家挖完最后两个宝,守在一台机子旁,此时机械师控制娃娃修完了一台,绿谷出久发了一句“压好密码机了”,空军卡满将调香救下


“机械师本体应该已经在贴小门了,等调香被打一刀开搏命了,我们就把这台开了”


接下来的事也可想而知了,调香被打中一刀,冒险家秒开一台机,大心脏全员起立,大门小门都开了,快乐四出


匿名:6666666

匿名:666666666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吹爆人偶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人偶太厉害了

匿名:一局都已经结束了为什么GZ小哥哥还没来

匿名:666666

匿名:6666666666

匿名:人偶新粉,请问GZ小哥哥是谁

匿名:GZ就是人偶为数不多的男粉!请看人偶大航海榜单!看到那个榜一了吗!对没错!就是他!GZ的Deku!!

匿名:人偶太强了!!

匿名:GZ不是主播爆心地的昵称吗?

匿名:666666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估计GZ小哥哥也是爆偶粉!

匿名:爆偶粉!!带我一个!!

匿名:呱呱也是爆偶粉!!

匿名:爆偶szd!!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不要在人偶直播间刷别的主播哦!虽然我也是爆偶粉(小声bb)


“其实我什么也没做啦...就压了个机而已”绿谷出久看着满屏的666,脸有些发热,“诶?今天小哥哥的确没来诶”


匿名:原来人偶叫GZ是小哥哥吗!!

匿名:男粉与主播,怎么样?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我脑子里已经有1w字了

匿名:借一部说话

匿名:借一部说话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借亿部说话


此时此刻,我们小哥哥的大号,主播爆心地正准备打最后一局去切小号看人偶直播


“最后一局,打完老子就下了”


匿名:别啊爆爹

匿名:试图挽留一下爆爹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爆哥今天下播好早?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最后一局!我又来晚了,抱住花生哭一哭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揉揉搓搓


“老子今天急着有事,给你们播到现在不错了!知足吧杂鱼”


匿名:知足吧,爽!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杂鱼,爽!

匿名:知足吧杂鱼,爽!


“靠!!你们是群抖//M吧!”


匿名:爽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涉黄,举报了(滑稽)


爆豪胜己无语了,他重新打开匹配界面:“给你们换换口味小废物们,老子去给杂鱼们戒网瘾”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警告!爆爹来给你们戒网瘾了!

匿名:小废物这个称呼,我爽了!

匿名:虽然我也很爽,但我还是怀疑楼上真的是抖//M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啊啊啊啊啊啊爆爹玩屠夫了!!


爆豪胜己一看地图,红教堂。再一看求生者.........


Deku!!!???


妈//的,老//子竟然匹配到deku了


爆豪胜己偷偷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自己手机拿过来,偷偷把自己连着电脑的头戴式耳机取下,换成了连着手机的入耳式耳机,并在最后几秒换成了杰克


他平常小号看人偶直播的时候就知道人偶是自己的小粉丝,他这么做真的不是为了窥屏,只是想听听人偶知道是自己有多惊讶


匿名:爆爹干啥换耳机??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头戴式太闷了?

匿名:有可能

匿名:爆爹用啥?


隔壁的deku直播间:


间谍:这次屠夫是爆心地!!!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

匿名:爆偶粉出来!!

匿名:爆偶粉来了!!保证乖乖的!!

匿名:!!!!!!!!!!!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爆偶粉们克制一下!我也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喜欢的主播们同框了!!!


绿谷出久看了一眼一下子刷得飞快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爹!!啊啊啊啊啊啊我排到爹爹了!!!!!”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

匿名:!!!!!?????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我喜欢的主播喜欢我喜欢的主播!!??


切换回爆心地直播间: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eku啊啊啊啊!!!

匿名:爆偶同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

匿名:人偶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豪胜己当然听到了刚刚绿谷出久的鸡叫


“啊,是deku”


主播爆心地百年难得一见地露出了温柔的语气


匿名:!!!!!!!

匿名:好温柔!!!杀我!!!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我喜欢的主播认识和他拉郎配的另一位主播!!

匿名:录屏组准备!!

【舰长】爆心地录屏组:随时待命!!!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进入游戏


爆豪胜己刷在了墓碑附近,控制忘川渡人金皮杰克往小门走去


「啊啊啊好紧张,排到爆爹了唔!我要往哪走,我是谁来着?哦我是先知的!诶呀我怎么选先知了!我想摸摸宝贝呜呜呜」


他的唯一小废物傻乎乎的,很可爱


不一会功夫,爆豪胜己凭着屠皇视力,一个雾刃,铛铛,击中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并且被恐惧震慑了的小医生


匿名:啊啊啊啊啊啊爆爹太强了!!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爆心地98k!!

匿名:超远雾刃太厉害了!!


爆豪胜己将小医生绑上椅子,本来不想守尸,但看到远处有一个空军跑过来


「空军怎么都不卡半,萌新吗?不对啊,萌新怎么会到高阶局来呢?」


爆豪胜己嘴角一笑,哼,这个空军,已经死了


匿名:啊啊啊啊啊爆爹笑起来太好看了!!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这个邪笑!!我死了!!

匿名:prprprpr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啊啊啊啊啊!!


空军跑过来就交枪,杰克轻轻侧身,躲在墙后空了这枪,紧接着一个雾刃打到空军身上,空军受伤加速跑过来,送死,呱唧倒地了


「诶诶诶诶!!怎,怎么就倒了!爆爹太强了www」


爆心地心满意足,等着医生飞天了直接拎起空军坐椅子,此时密码机还剩三台


「啊...又是地窖局,黑妹(咒术师)应该卡半去救空军了」


果不其然,黑妹躲掉了雾刃,抗了一刀,卡半救下空军


匿名:黑妹躲掉爆心地98k能吹一年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人偶还在修吗!活得像个小特


爆心地刚想出刀打空军,被黑妹漂亮地晕了一下


匿名:这个黑妹可以啊!

匿名:这个黑妹id好像很眼熟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十万伏特啊这是!!!!!

匿名:!!!!!

匿名:三个主播!!!神仙局!


爆心地恢复过来,看见那个萌新空军还往空地跑,一个雾刃准备打过去,结果听见耳机里绿谷出久役鸟飞行的声音,果不其然,秒抗。


匿名:人偶好强!!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人偶这个判定!!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这个空军,好菜啊


结果杰克还是把空军挂死了,顺便捕获了一只十万伏特的小黑妹挂上椅子。爆豪胜己知道绿谷出久一定在蹲地窖,准备去大门危墙捞人


绿谷出久慌的不行,对面是屠皇榜前十的爆心地,自己是小粉丝也见识过他的厉害,于是开始寻找地窖


黑妹飞天了,爆豪胜己走到大门危墙,没有听见地窖的风声,便往另一个地窖点走去


「完了完了有心跳了」


绿谷出久也去往了爆心地正在去的地窖点,这时心跳突然响起


「一定要有地窖啊!不成功便成仁!」


风声越来越大,拐过墙角,看见那红红的盖头,顿时感激上天,感激爆爹,跳地窖逃走了


匿名:人偶从爆心地手下活过来了!!

匿名:人偶可以啊!!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那个鸟秀的呀!


此时此刻,隔壁爆心地直播间


匿名:爆爹的无人生还竟然是被隔壁人偶打破的!

【房管】花生抱住爆爹爹:虽然人偶很厉害!但我对爆爹忠心耿耿

匿名:爆心地瞄准太厉害了!!


爆豪胜己随便敷衍了几句弹幕,就下播了


他立即登上小号,打开人偶直播间


【房管】GZ的Deku:我来晚了,听说刚刚人偶和爆心地排上了?

匿名:小哥哥!!!!!!

匿名:GZ小哥哥来了!!!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GZ小哥哥中午好,刚刚爆偶同框了!

匿名:太爽了!!!

【舰长】人偶录屏组:GZ小哥哥可以过来看录屏啦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隔壁爆心地下播了quq来找人偶玩

【提督】花生抱住爆爹爹:小柠檬你咋回事,你咋爬墙呢!

匿名:你好意思说......


绿谷出久看了眼弹幕,惊喜道:“小哥哥来啦!!中午好啊小哥哥!一起打游戏吗!”


匿名:来自人偶的邀请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我酸了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我要成精了

匿名:咋回事??

匿名: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提督】花生抱住爆爹爹:???

【舰长】小柠檬抱住花生:我要变成柠檬精了

【房管】GZ的Deku:行,你等我

匿名:榜一大佬的诱惑

黑粉:呵,土豪蹭主播热度

【舰长】呱呱抱住人偶:黑粉宁来啦!上个舰长吗!

【房管】轻灵抱住呱呱 已将 黑粉 加入黑名单


绿谷出久也不在意黑粉,只关心自家小哥哥:“好嘞小哥哥,你先上线,我等你一起匹配”


TBC.

————————————————————————

开新坑啦!!!

至于里面的人物...

轻灵抱住呱呱——丽日御茶子【人偶房管】

呱呱抱住人偶——蛙吹梅雨【人偶舰长】

花生抱住爆爹爹——客串的我(作者臭不要脸)【爆心地房管】

十万伏特——上鸣电气【主播】

小柠檬抱住花生——芦户三奈【爆心地舰长】

(芦户=酸液 酸液=酸的 酸的=柠檬 所以芦户=柠檬)

以后还会有

热血男子汉——切岛锐儿郎【主播】

冷荞麦面——轰焦冻【主播】

(剧透一下轰轰对久久有好感)

(爆爹:妈的 去死)


蟹蟹看到这里的你们!!

想要客串的宝宝抓紧来找我,名额限两个!

  1. 可以与 除轰焦冻,爆豪胜己,绿谷出久三人 的其他人搞上关系(嘿嘿)

  2. 网名,游戏水平,谁的直播间的什么身份(舰长 提督 总督 房管)发给我

  3. 注意:已经不可以在胜出两人的直播间里有一席之地啦!


距离爆爹掉码还早!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