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风丶寒雪

天涯海角,至死方休。

【胜出/d5】自从小胜加入了人偶的战队(5)

*主胜出,含上耳

*是大家毕业后发生的事!

*第五人格up主设定,咔屠皇,久人皇

*前面基本上没啥发展,都在打游戏

*看完点文末“下篇链接”哦


灵感来源: @Peanuttt. 《今天是欧皇被榜一大佬带飞的一天》

链接:https://huashengkebaogzdk.lofter.com/post/1fd693c9_1c6c842b5


上篇链接: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894c4d


——————————————————



“要上佣兵吗?”


绿谷犹豫着。此时他和其他玩人类的队友与爆豪分别被关在两个房间,而丽日、上鸣和濑吕则留在包间解说。上鸣的号拿来观战,他把他的手机屏幕与房间里的投影联在一起,同时也打开了他的直播间。


“佣兵会被打双倒吧?战遗多了我们这里没医生祭司不好摸啊。”切岛还是用的空军,他身边的耳郎和轰分别换成了调香师和机械师。“轰带搏命吗?我们直接速修,拿搏命拖时间吧?”耳郎把天赋点中的巨力全改成了假魅,为了在椅子上多坐一些时间。


轰点头,待绿谷换成咒术师后按下“准备”。


“这个阵容......回归了当年的速修流啊,因为ban了祭司手搓又不好玩前锋,所以没法拖节奏了吧,”在房间里解说的上鸣评价到,“这边我们的爆心地也是封窗换了底牌。”


“先不管溜鬼和救人怎么样,求生者修机快的话屠夫还是很伤,两波都能救下来的话就搏命挂平局了呀。”丽日虽不敢说,可她觉得这次爆豪很有可能只能三杀,甚至可能平局——再怎么说对面实力也都不差,还有别于一般的殿堂级排位,是四个互相了解的战友开黑。


游戏开始,杰克刷在了医院里,爆豪操控他从大门出去,一眼就看到了一个身影。爆豪不习惯地看着窄小的手机屏幕——紫色的,好像是个调香?那个求生者往小房走去,爆豪毫不犹豫,一个蓄力刀将屏幕中央瞄准小房的入口,雾刃就朝着那个方向飞去。


“这个雾刃打得有些急啊......卧槽打到了!?”濑吕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哇真的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敢打就完事了。”


爆豪心中暗喜——手搓也没那么难打嘛,开局没红光没心跳就接了个雾刃,耳机女估计手机都给吓摔了......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大对......


他一看右上角的ID,操老子怎么打废久了沃日!!!


此时一个爆豪骂骂咧咧地走了,留下所有人一脸蒙圈。


“诶!?小房没机但刷了两个人啊!还打中一个98k!他怎么往大门去了!?”上鸣还担心爆豪上来就把1st黑妹给杀了呢,他切换到绿谷的视角,此时切岛玩的空军正在治疗他,“这样不仅黑妹白拿一个猴,空军也和她签订猴头契约了啊,一会一波救人说不准直接三层。”“emm焦冻在二楼,爆心地应该不会追他。”丽日看着投影的大屏幕,一边想着今天爆豪是抽了什么风。


“啊转了大半圈终于在大门安全机找到耳机插头了,浪费这么多时间还要追调香师?还不如追人偶呢。”


【弹幕】可能爆爹觉得废墟黑妹不好追?

【弹幕】屠皇的脑回路岂是我等常人能理解的哈哈哈

【弹幕】耳机姐也可以转废墟啊?而且调香不比半血咒术好追吧?

【弹幕】感觉爆心地给机会了?


爆豪走进两板一窗,一边抬高视角隔着场景模型观察调香的走位,随后操控杰克贴着墙打出一刀隔墙雾刃——耳郎极限放出香水秒回,却开了杰克的一阶技能。“这边很细节啊,贴墙马上出刀说实话蛮难反应过来的......可惜了......”濑吕刚才还以为耳郎没放出来呢。“耳机酱是看到出刀杰克的爪子蹭到墙里的一瞬间点两下香水的。”丽日解释到。


【弹幕】换我"当前状态不可使用该技能"。

【弹幕】啊啊啊神仙打架!爆心地和耳机姐都好厉害!!

【弹幕】说按不出香水的那个已经很nb了,换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哈哈哈。

【弹幕】这个抬视角学到了!

【弹幕】脑子:看到出刀后放香水,我会了。手:不你不会。


此时杰克已经隐身,调香在他反绕自己时下了靠窗的那块板子,如果不能破隐那就很难在香水cd结束前保持满血。可爆豪紧贴着墙,把屠夫的红光透过模型,骗耳郎反向拍下另一块板子,还是卡在香水cd里拿到一刀。


耳郎赶紧靠着受伤和翻窗的加速转进女神像,可杰克的雾刃已经好了,她也无法安全转进废墟。在板区与爆豪博弈了一会,靠香水躲掉一个雾刃,却还是被闪现打倒。


“调香倒女神像......空军人皇机修一半,应该能卡半。对面没带金身那第一波不贪枪的话是救得下来的。”上鸣切换着视角,绿谷去修大门矮墙板区的密码机了,轰的玩偶在修二楼,本体去了废墟。这样机子是绝对够的,耳郎还带了铁屁股,两个搏命下来应该能拖到亮机。


切岛操控着空军去救人,中途被爆豪逮捕了,雾刃没躲掉便赶紧开枪,赶在过半之前救下了耳郎。随后空军和调香便贴在一起——切岛要帮她扛刀。


“扛刀?”濑吕看着杰克雾刃cd已快好了,“扛刀就是双刀啊。”


上鸣内心:......操你别奶他们啊。


果然,爆豪调整好位置,一挥手就打出了两个红圈。


哎,解说不易,电电哭泣。


【弹幕】哇还真的是双刀!

【弹幕】哈哈哈哈哈胶带史诗级毒奶。

【弹幕】啊啊啊爆爹好厉害!!!

【弹幕】小嘴开了光。

【弹幕】为什么应该紧张的局我看着竟哈哈大笑。


切岛忙往回走,可不能跟耳郎倒在一起,耳郎则朝大门的方向跑去,倒在了鸟笼前面。绿谷机子已经亮了,他见状,拿咒术师把自己身边的板子一拍,一个翻板加速冲到调香面前,当爆豪牵起气球时直接一个三层把耳郎救了下来。


“诶呀......真的够狠。”上鸣看着投影上杰克在一把信号枪后又迎接的一个“大礼包”,只觉得解气,那爆豪不是被说什么前锋杀手佣兵杀手的吗,这次也让他尝尝被求生者欺负的味道。


耳郎被救下后直接翻过身边短墙的一个窗户,加速转走。可为了不干扰轰玩偶在二楼修电机,她便不去医院,又回到女神像,最后又被挂上了同样的椅子。


“其实爆心地这波不如换挂空军啊。挂空军现在一波守尸都打完了,现在没枪还可能救不下来,节奏就带回来了。”丽日感叹道,此时轰玩的机械师早已把切岛摸好,而场上的机子也已经亮了两台——还有三台都是修过的。


“人偶去补耳机插头开局的安全机了,烈怒赖雄斗......摸了个球,又回去补人皇机,焦冻的废墟也开了一半。应该是不救了,直接开机子要好打一些。”


上鸣倒了杯酒,毫不掩饰自己的笑意:“这把爆心地劣势局啊。”



————————————————


下篇链接: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9bfa24


好短

这篇是不是最短的QAQ

啊我好菜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