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风丶寒雪

天涯海角,至死方休。

【胜出/d5】自从小胜加入了人偶的战队(4)

*主胜出,含上耳

*是大家毕业后发生的事!

*第五人格up主设定,咔屠皇,久人皇

*前面基本上没啥发展,都在打游戏

*看完点文末"下篇链接"哦


灵感来源: @Peanuttt. 《今天是欧皇被榜一大佬带飞的一天》

链接:https://huashengkebaogzdk.lofter.com/post/1fd693c9_1c6c842b5


上篇链接:https://canfengzhu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85d30b


——————————————————


绿谷觉得,自己似乎可以理解上鸣和濑吕他们为何整日脏话不离口了。


因为有些事情带来的惊讶,只能用脏话诠释。


当绿谷兴高采烈地来到同学聚会,看到独自一人坐在角落喝酒的爆豪时,他的心里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在飞奔。


这也怪不得他,自他们成为UA平台的主播以来,绿谷从未在同学聚会时见到过爆豪。他们战队的七位主播入驻手游第五人格分区后,仅半年时间便一举爆红,他们高中的同学聚会也理所当然地以他们为中心。因此,绿谷想也没有想过,会在聚会时遇到他们班另一位人气主播——爆豪胜己。


可好巧不巧,他今天来了。


可好巧不巧,今天中午绿谷直播时无意中叫了他“小胜”。


可好巧不巧,今天他们战队准备趁聚会的时候全员露脸排blog。


更加好巧不巧的是,爆豪以往直播都会开摄像头,若被拍到一定会被认出来。


绿谷一个头变两个大。


他估计会死掉的吧!?


“啊,他来了。小久君!这里这里!”丽日一只手举着摄像头,另一只手正奋力朝他挥手,调整好角度遍将镜头对准绿谷,“让我们热烈欢迎我们战队另一位人气主播——人偶!”绿谷几乎晕厥,可他迅速调整好状态,对着镜头展开了一个迷人的微笑:“嗯,大家好,我是人偶。”


【弹幕】啊啊啊啊啊我原地去世!人偶怎么长得这么可爱!

【弹幕】人偶好紧张呀哈哈哈放松呀

【弹幕】眉清目秀的在我后宫里了(bushi)

【弹幕】我从女友粉变身成妈妈粉了哈哈哈人偶太可爱了吧


......


“啊那个......其他人都介绍过了吗?”虽说出门前有特地打扮,可被粉丝们盛情夸赞绿谷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不禁把脸埋在胳膊里,羞红了耳根。


“那可是,她们都觉得我帅呆了,要我以后天天直播露脸呢。”上鸣在一旁假装高雅地端起酒杯,洋洋得意道。“哪有,她们明明说的是焦冻,”耳郎看着丽日直播间的弹幕,“这里还有两个人说你蠢蠢的一看就是个白痴。”


“大家都介绍过啦!”丽日看着切岛给被酒呛到的上鸣顺气哈哈大笑起来。她调整一下设备,对着直播间里的粉丝说到:“那大家都认识我们战队的成员了,我来拍下这边包间的全景哈——”


绿谷心里一颤,刚想制止丽日,却被一旁跳着假装要去打耳郎的上鸣撞倒。抬起头,看见丽日已经将摄像头高举过头顶拍摄整个房间。


绿谷的心彻底凉了下来。


“啊......大家可能认出来了,我们班里还有另一位第五人格的up主!”——绿谷看见角落里的爆豪抬起头看着丽日,手里的酒杯也放了下来——“爆心地!”


【弹幕】woc我最喜欢的八位up主都是一个班的!?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是爆心地!活的!

【弹幕】看爆心地站起来了!他走过来了!

【弹幕】原来人偶和爆心地真的认识啊!还是高中同学!


不好意思,人偶和爆心地不仅是高中同学,还是幼儿园小学初中同学,还是幼驯染。


“喂,废久。”


“啊......在!那个......爆心地......”此时爆豪已经走到绿谷面前,自高中毕业以来,他似乎更壮了一些,血红的瞳孔看向他时仍是满脸不屑,他冷笑,道:“干嘛,中午还那么恶心地叫我‘小胜’,到晚上就变成爆心地了?!”


“呃......那个是我口误!请你千万不要太在意了!”


“哦?”爆豪走近一步,“那如果老子就是要在意呢?”


一旁的丽日感到气氛不对,想上前去劝架,却不知如何开口。


“那......爆心地你想怎么办......”


这话似乎正中爆豪下怀,他咧嘴一笑,伸出一只手:“跟老子战斗。就现在,在这里。”


“......啊?”


“干什么,你们战队这帮杂鱼今天不是都在这嘛,跟老子开把自定义。”爆豪挑衅般地解释着,他不屑的眼神仿佛绿谷是一个弱智的小学生,“要是老子四杀的话——”


“那我就不能再叫你小胜了是吗......?”绿谷紧张地接上,倒不是这个条件让他多么为难,只是叫了十几年,若要突然改口有些不适应,而且......这样是不是会和小胜疏远很多呢......


谁料爆豪抬起一条眉:“你们被四杀的话,那你以后都叫这么叫老子。”


......


“啊?”这不只是绿谷的声音,说实话,班里大多数人都怀疑自己听错了——爆豪不是一向反感绿谷叫他“小胜”?怎么这下子反倒要求他这么叫了?


“哈?没听到吗!?老子说如果老子赢了的话这个混蛋废久以后都叫我‘小胜’啊!你们都耳朵有问题吗!?”


......绿谷宁愿相信是自己耳朵有问题。小胜这不会是......喝醉了吧?他抬起头,看到爆豪愤怒的眼神——行吧,没喝醉。


“等等!”濑吕反应过来,“那你没四杀呢?要是我们一跑了呢?”切岛默默踢他一脚,却踢到了轰,后者一脸疑惑地看着切岛,他只好笑着小声说了声抱歉。


爆豪不耐烦起来:“啊烦死了,你们非得定下一个规矩是吧?那他妈就赶紧决定!”众人不约而同看向绿谷,他一惊,又对上爆豪的双眸:“啊......那,那样的话爆心地你可以加入我们战队吗......”


说完自己先颤了一颤。


这样会不会太了......可话说回来还是小胜四杀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好啊。”


“等一下,”一直沉默的轰发言了,“我们这又没电脑,不如回家再比。再说了,为了这点小事把同学聚会搞成这样,至于吗?”绿谷感激地看了他一眼,轰则对他一笑。


“哈?你们没手机的吗?!手机不能打吗?!”

......


“我觉得你们现在比赛也可以,反正现在还早,饭也不急着吃,饿了的人可以先吃些东西垫垫肚子,”八百万说道,她看到绿谷面露难色,又补道,“而且这样的话我们也用不着再玩那几个老套的娱乐活动了。大家同意吗?”


见大家纷纷点头,丽日把摄像机架在支架上:“我的话倒是无所谓,手机里也有第五人格,可以直接开始游戏。不过我们战队有七个人,需要决定一下谁上场。”爆豪的声音越发烦躁:“那他妈就谁下了游戏谁上呗,搞得那么麻烦。”


最后决定,由绿谷、切岛、轰、耳郎对战爆豪,丽日在UA直播观战,同时和上鸣一起做解说。


“手机端不好操作怎么办啊?”打开游戏界面,切岛用手操控着侦探在魅影古堡里走动,一边庆幸自己玩的是空军,只需要开枪就行,没什么复杂的操作。“那爆心地也不好操作啊,而且听说手机端玩屠夫特别难,锯子根本没法好好拉,闪现刀也不好打......”上鸣说到,他则在为自己不用再次对战爆豪高兴,“你们谁有爆心地好友,拉他一下。”


......全员沉默。


绿谷一愣:“我来加吧,爆心地‘面对面加好友’可以吗?我们同时输入同一串数字就可以了。”爆豪没多说话:“0809。”


“开殿堂吗?”


“开。”


“医院ban杰克?”


“......说实话我蛮想见识一下爆心地玩杰克的......”


大家都转头看绿谷,觉得他跟爆豪一样今天不大正常。


“那就ban罗比吧。”轰面不改色,禁用了爱哭鬼人格,其他几个人也纷纷确认。


爆豪ban的祭司,换上了他的第一杰克。


哼,加入废久的战队吗......有意思。



——————————————————


下篇链接: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8d40b8


这篇比较流水账!

只是为了引出后面他们逗乐自定义!

我尽量赶紧把后面一篇写完哈哈哈(鞠躬

评论(1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