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风丶寒雪

天涯海角,至死方休。

【胜出/d5】自从小胜加入了人偶的战队(9)

*主胜出,含上耳

*是大家毕业后发生的事!

*第五人格up主设定,咔屠皇,久人皇

*前面基本上没啥发展,都在打游戏

*看完点文末“下篇链接”哦


灵感来源:  @Peanuttt.  《今天是欧皇被榜一大佬带飞的一天》


上篇链接: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a3046a


要考试啦!我先来水一篇吧! 

超短而且啥也没有哈哈哈 

大家轻点喷QAQ   


————————————————   


不出粉丝所料,爆豪加入人偶战队后第一把排位,就上了皮格厂。  


绿谷强摸爆豪,以及开门后三人一起救下爆豪一起出门的片段,被官方配上高燃的bgm,剪辑进了最新一期的《第五皮格厂》——甚至被放在片尾压轴,常常被观众称为"正片"的地方。  


这下子,即便是不看直播的人,也都知道了国服第一屠皇入驻人偶战队的事。  


"喂喂,你看最新一期皮格厂了没有?'焦冻牺牲地下室换队友亮机,人偶战队天秀配合巧妙四出'!那个爆心地居然跟电光他们一起玩人类耶,听说那把还溜了五台呢。"  


"啊啊啊看了看了!我老公爆心地好帅啊!听到他准备祭天时的那个语气了吗?超像霸总的有没有!"  


"诶?我倒是觉得电光去救他时说的那段话比较A!"  


"嘿!你说爆心地以后会不会跟他们一起打比赛?"  


"但最新一次线下赛不是下个月就要举行吗?爆心地不一定能跟新队友磨合好吧?"  


"什么嘛,他不是已经磨合好了吗?"  


......  


两家粉丝从以往"人皇"对"屠皇"的互相批判,变到现在的和睦相处,其实并不是爆豪第一考虑的事情。  


不如说,他才不管那帮粉丝怎么想呢。  


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紧把人类打上六阶,好与废久一起双排打排位。  


相当于每天四个小时的独处时间!而且这样一来,废久的也不会因为陪他打而导致掉了第一黑妹的牌子。  


这可苦了濑吕,因为爆豪晚上排位不和绿谷打时,便会拉着他开黑,以免被野排队友坑得掉分。  


爆豪不在乎他的第一杰克,可濑吕要保他的前十蜘蛛啊!  


中午跟绿谷打,晚上跟濑吕打,没过多久爆豪的舞女就打到B级,而濑吕和爆豪开黑,很快他的调酒师也挤上C牌。  


"哇,爆心地你怎么这么厉害,S级杰克B级舞女......"这天,胜出上耳四人正一起开黑玩联合,上鸣见爆豪换上的舞女牌子不经夸感叹道,"干脆叫SB吧?"  


上鸣电气  ·  危  


"老子上次的帐还没找你算。"爆豪咬牙道。  


"切,我看你压根就没打算找我算。"  


耳郎在一边听不下去了:"闭嘴吧你,你S级先知B级勘探就不是SB。"  


"嘿你还S级女巫B级调香呢!"  


绿谷:我S级黑妹B级佣兵......  


要么我们直接改名成SB战队吧!?  


游戏开始,地图是月亮河公园。爆豪和上鸣都出生在鬼屋后门,上鸣玩的勘探员遇到电机会有个短暂的加速,他一个加速冲到废墟里的箱子:"嘿这个箱子归我啦谁都别跟我抢。"  


爆豪才懒得跟他胡扯,在一边修起密码机。  


上鸣摸到了机械师的遥控器,他放出玩偶,拿勘探和玩偶一起修鬼屋后门的电机。爆豪干脆利落,直接在地上就放了个蓄力盒子:"你先搁这修,老子走了。"  


"啊谢......诶不对你怎么放的减速盒子啊!你放错了喂给我回来!"  


"没放错。"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心地原来这么皮。 

【弹幕】笑死我了,让电光管爆心地叫钢管猛男。 

【弹幕】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哈哈哈。 

【弹幕】震惊!某站两知名主播不和,竟如此互相伤害(狗头 

【弹幕】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爆心地!  


上鸣骂骂咧咧地走去鬼屋准备修那里的密码机,却发现爆豪已经在那摆下了一个"阵"。  


"你演我啊爆心地,信不信我去举报你?"  


"哈?你tm哪只眼睛看到老子演你了!?这是防止屠夫传过来你直接跪了好吗!?你不感恩戴德磕头道谢你还打算举报老子!?"  


"......不是,你tm坑我别顺带着报复社会啊。"  


绿谷在一边已经笑得不行了,没想到小胜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前两天喝醉酒的时候也是。  


......可爱?  


小胜喝醉了缠着自己他不应该觉得烦吗?为什么是可爱?  


等等,这要是让小胜知道了会杀了他吧?  


算了算了。  


爆豪来到鬼屋外的过山车二站下,没急着破译而是先摸了个箱子——一瓶香水,然后再开始破译身边的密码机。可他才刚摸到机子,心跳就响了起来。  


屏幕上出现盯视红蝶的按钮,他按下键盘,在视角转向屠夫的瞬间也听到了红蝶美人相变成般若相的声音。  


溜红蝶最好拉长跑或绕废墟,奈何这里比较空旷只有两块短板,而红蝶距离太近又不好提前放八音盒。爆豪准备先拿香水扛一刀然后放减速盒增加红蝶的擦刀时间再转点,便在板区先与红蝶博弈。  


这个红蝶并不心急,不在板下抽刀,不久便恢复了美人相移速加快,"追猎"也绕了出来。爆豪见红蝶抬手准备出击时按下香水,扛下一刀。但就在他拧盒子准备放下减速八音盒时耳麦里却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诶?这是爆心地吗?"  


第五人格的联合狩猎模式中可选择开启语音,自己周围的人都能听到。眼下这块地方只有舞女和红蝶两个角色,这必定是红蝶在说话了。  


爆豪静音群里开黑的麦:"是。"  


"哇!真的是爆心地!爆心地跟我说话了!"  


"你是老子粉丝?"  


"对!"  


"帮老子个忙。"


——————————


下篇链接: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b85558


水吧?

我没骗你们吧?

害,也不知道残雪考完试后还有没有命来写后面了。

(说白了就是懒吧!)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