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风丶寒雪

天涯海角,至死方休。

【胜出/d5】自从小胜加入了人偶的战队(8)

*主胜出,含上耳

*是大家毕业后发生的事!

*第五人格up主设定,咔屠皇,久人皇

*前面基本上没啥发展,都在打游戏

*看完点文末“下篇链接”哦


灵感来源:  @Peanuttt. 《今天是欧皇被榜一大佬带飞的一天》


上篇链接: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9f6b92


——————————


我和小胜的关系吗?  


绿谷才发现,自己竟从未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  


以前,他们是幼驯染,是同学,是竞争对手;现在,他们是同事,是队友,最多算个朋友。  


似乎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关系。  


那他们还指望我和小胜是什么关系呢?我们之间又有什么其他可能呢?  


若换做是国中时的绿谷,连能跟小胜成为朋友都不敢妄想,更不要说是同一个战队的队友了。  


可到了现在,他们又能有什么关系呢?  


"人偶,我去修人皇机,一会爆心地带去大房后你去修三板吧?"绿谷正失神,麦里却传来耳郎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啊,是!那电光雷霆是去跟你一起修吗?"  


"我才不要,跟智障一起破译说不定会传染。"  


"只是一起修个机而已啊喂!"上鸣叫苦,却还是操控佣兵往三板赶去,准备和绿谷一起修。  


爆豪又拉回小房后,翻窗加速也好了,黄衣踩掉了放在那里的八音盒,他就翻窗加速来到三板转大房的那块板区,拍下一个板子又赚了个翻板加速转进大房。又是一波丧心病狂的转点,屠夫竟不换人追,仿佛就是要抓住这个榜一屠皇为大家解气一样。  


UA爆心地—已牵制监管者60秒 

UA爆心地—获得舞女成就:钢丝舞者+600  


【弹幕】追舞女好容易上头啊。 

【弹幕】只是追爆心地比较容易上头吧哈哈哈。 

【弹幕】感觉爆心地已经溜了很久了?怎么才60秒啊。

【弹幕】上面那位,是因为他一直在拉长跑哦,距离太远不算牵制屠夫的。 

【弹幕】哈哈哈电光被耳机姐嫌弃了哈哈哈哈。  


上鸣心里还在为刚才被耳郎嫌弃过意不去,他瞟了一眼舞女成就,下意识地夸道:"哇,爆心地钢管猛男nb啊。"  


......  


钢   管   猛   男   ?!  


绿谷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耳郎则已经笑岔气了。  


上鸣还是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你小子,一会看老子不杀了你。"  


哦吼,完蛋。  


"......操大哥我错了.......现在认错来得及吗......?"  


爆豪气笑:"来不及。"  


"哦......那好吧,爆心地是钢管猛男。"  


......淦。  


黄衣一个触手封住了大房靠近三板的窗户,爆豪只好从后面的窗户进,这下就被屠夫拉回了不少距离,甚至都到了闪现的范围内。爆豪在准备翻窗时略微一顿,不立马翻过去,准备预判屠夫闪现打震慑。  


黄光一闪,紧接是屠夫开启一阶技能的声音:"铛铛——"  


爆豪嘴角咧出一个得胜的笑容:"闪现憋得真tm久啊。"  


【弹幕】哇,钢管猛男爆心地这个预判好帅(狗头

【弹幕】电光皮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闪现开刀输一半。

【弹幕】爆心地人类屠夫都玩得好好啊。 

【弹幕】头都裂开哈哈哈黄衣心态崩了。 


舞女翻过窗户,现在虽说进了大房,可半血又没八音盒了,面对封窗的黄衣还是有些麻烦。  


"那个,小胜。"  


爆豪一激灵,险些没躲过一个触手。  


"小胜中午跟我们打四阶排位的话,晚上还是要打屠夫的吗?"  


不妙。  


爆豪今天进群时只想到了接下来都能与废久开黑,可如果废久为了自己不去打六阶局的话,他的咒术师s级牌子不是就保不住了?可若让废久一天四个小时排位时间都跟白痴脸打自己的号,匹配和联合的时再约他玩......  


莫名感到有些不爽。  


"那个......小胜?你有在听吗?"  


"在听啊烦死了,晚上你们去打你们的好了!老子现在玩下来感觉人类也不错,到排位的时候打人类!不需要你管!"  


"诶?那小胜第一杰克的牌子不要紧吗......而且既然要打人类的话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打呢?"  


"哈?要不是昨晚那个该死的比赛输了老子才不会跑过来跟你们这帮杂鱼一起玩好吗!?我倒乐意自己单排勒!"  


......


果然,就算加入了我们的战队,小胜也还是讨厌我吗......  


"哼!你们就等着吧!等老子上六阶后再跟你们玩!看老子不把你们带飞!"  


【弹幕】爆心地,死傲娇。 

【弹幕】哈哈哈哈哈就是怕跟六阶人皇玩自己太菜了吧? 

【弹幕】上面的你哪只眼睛看到爆心地菜了?人家明明是钢管猛男哈哈哈。 

【弹幕】爆心地:老子不需要杰克牌子来证明老子的实力。 

【弹幕】其实爆心地还是愿意跟高中同学一起玩的吧。  


由于绿谷和上鸣两个人在一起修,三板的机子很快就亮了,上鸣去和耳郎一起修人皇机,绿谷则准备去贴门:"小胜待会压好能开了你就说一声,我去贴大门。"  


"不,你给老子去压机子,白痴脸过来准备救老子,这里没地转点了。"  


"诶?耳机插头你们那快修完了吧?我可以去强摸小胜的。"  


上鸣嗯了一声:"75了。"  


"小胜你在哪里?"  


"......大房,门口,对面黄衣你能强摸?"  


待绿谷赶到时,舞女正好被一个实体刀击倒,他赶紧冲上去按住治疗键。屠夫也知道这是快压好了打算强摸,便在爆豪和绿谷旁种了个触手,准备用触手把绿谷拍死再挂上爆豪。  


打倒爆豪时长出的触手就在两人边上,绿谷按住那根触手,同时躲掉黄衣拍下的那根较远的。先知马上又开始摸舞女,黄衣的技能进入cd便不敢再乱动,为上鸣和耳郎争取了几秒的修机时间。  


"修90了。"耳郎说到。  


黄衣技能好后又拍下另一根触手,绿谷躲不过,立马切换走跑按键取消受击僵直继续摸爆豪,黄衣只得再种触手......  


"压好了!"  


绿谷也将爆豪治疗到半血,黄衣一个触手打倒绿谷,又给爆豪来了一个实体刀,可已经来不及了。  


逃脱门通电的声音响起——  


全   体   起   立   !  


【弹幕】哇人偶这波好帅! 

【弹幕】啥也别说了,666扣起来! 

【弹幕】这个反应也太快了吧!不愧是人偶! 

【弹幕】这段爆燃啊啊啊皮格厂预定! 

【弹幕】逃脱门通电的声音,是我们生还的号角!  


上鸣已经在开大门了,爆豪为了不干扰开门便又回到工厂大房。  


黄衣已解锁二阶技能,他在舞女身上套了一个"凝视",可迟钝的触手怎能对抗爆豪灵巧的走位。大门已开,上鸣和耳郎也把绿谷摸到满血。最后黄衣还是又用一个闪现才打倒舞女。  


"有一刀斩,你们几个直接走。"爆豪已准备好祭天——反正这把能赢。  


"我们一起去救吧。"绿谷却提议道。


"哈?开什么玩笑?这tm是排位!老子又不是在跟你们匹配搞艺术。"  


上鸣却已经往爆豪的椅子边跑了:"你tm别忘了,我们可是有两个搏命一把枪的啊。"  


“……”


三人一起来到大房外的椅子,黄衣把"凝视"用在了佣兵上鸣身上,绿谷就跟他贴在一起帮他扛触手。耳郎待屠夫放出一根触手后直接开枪打晕黄衣,立马救下爆豪。  


"人偶和白痴电光走在前面,你们身上没搏命。"耳郎吩咐道,从这里20秒应该可以赶到大门,所以她和爆豪是没事的,就要看绿谷和上鸣能不能走了,更何况上鸣身上还有凝视......  


"没事,我有护腕,你们俩给人偶扛刀好了。"上鸣钢铁冲刺先行弹去大门,可绿谷由于帮扛下一个触手,现在是半血,再受一次触手攻击就倒地了。  


"切,老子知道啊!你个白痴脸不要瞎指挥老子!"  


三人到达大门,搏命的时间即将结束,爆豪和耳郎只好先出门。


绿谷被打倒在门内时,离逃脱还有一小段距离,上鸣见状,在黄衣擦完刀后赶紧摸住绿谷,不让黄衣挂他。黄衣被一波强摸一波强救搞的有些急,想都不想就给了上鸣一刀震慑。可上鸣玩的是佣兵,并不会一刀震慑就倒地,他便走出大门,而绿谷也趁黄衣擦刀的时间顺利逃脱。  


四出了!  


【弹幕】队友之间的信任!我爱了! 

【弹幕】秀得眼花缭乱!这就是人皇吗555

【弹幕】六阶人皇与屠皇的意识原来这么吓人吗? 

【弹幕】啊啊啊啊这波太帅了!!! 

【弹幕】请问人偶刚强摸爆心地时怎么做到这么秀的呀...  


绿谷正夸爆豪溜了五台,在一旁看到了弹幕:  


"强摸吗?就是变通还有反应能力啦,  


"总之不能让小胜被屠夫抢走就行了。"


————————————


下篇链接:https://canfenghanxue.lofter.com/post/30b6ca59_1c8a94ef1

评论(17)

热度(43)